close

 

我是在產後兩週看到光的產品體驗活動,
那時我的惡露還排得很多,碰到哺乳和集乳的時候更是痠的難受,
而且平常我生理期來的時候就很不舒服了,
抱著“試試用不同方式來舒緩生理期”的心態,我報名了體驗活動。 

第一眼看到商品時,我心裡想“這是玩具嗎!?也太迷你可愛了吧~哈哈!”
以前曾在中醫診所看過大面積的遠紅外線產品,
想不到科技進步了這麼多,光的產品已經進階到迷你又方便攜帶的層次了呢! 

我第一次使用時,已經產後一個月了,
不過我的惡露還像磨豆漿的石磨一樣,緩慢又黏稠還排不乾淨,
肚子也持續發冷悶悶著,非常難受~



使用時肚子感覺不到什麼溫熱或刺感,
但是惡露有排得比較順不再特別卡,腹部痠脹也比較緩解,
真的很神奇~
而且它小小一顆隱密性高,
只要把它黏好就不怕突然鬆落,也能夠很自在的做其他事情。 

現在,我的惡露已經排完了,
下一次的生理期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來,
不過我相信它也能舒緩我生理期的不舒服!!

有興趣的朋友請到他的粉絲團看看唷~
光合貼 貼著就好了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F.light/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