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幸運參與了 EVES 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 的體驗活動,
在寒冷的冬天,怕冷的我,能用非水洗式凍膜洗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......
(因為我總是在洗臉時把自己洗得溼答答的~XD)

EVES 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 "主打下列功能,(節錄自官方網站)
大幅增加70細胞凝聚力,肌膚緊緻力全面提升!
激活肌膚合成膠原蛋白,從基底層層撐起,澎潤感立現!
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,立即撫平細紋,拉提輪廓!
更添加最高級的保養品用元素【角鯊烯】,
它與人體肌膚所需油脂最為接近,能幫助預防肌膚乾燥與老化,
並含有豐富的膠質成份促進皮脂再生,
與皮膚親和性高,滲透性強易被皮膚吸收,能使皮膚滋潤光滑而不油膩,
還具有加速新陳代謝、活化細胞達到減少皺紋的功效。
看到了這些功能,讓我對商品的好感又增加了幾分呢~

來開箱囉!!
它的質地非常清爽,敷在臉上會有微涼拉提的感覺~~
一次的用量大約這麼多(可以再少一點點),它的延展性很好,輕鬆就能推勻囉!

敷在臉上~~


推勻後肌膚看起來像喝了一大杯白開水似的,瞬間水亮~
(下圖是剛推勻的照片,氣色變得好一些呢~)

雖然冬天敷一開始會覺得有點冷,但肌膚吸收得很快,所以涼感不會維持太久,
(它的微涼真的很適合在夏天使用,會更加舒服唷!)
當我睡前使用它,半夜再爬起來時就已經完全吸收凍膜了,
隔天早上就像沒擦過凍膜,一點殘留的痕跡都沒有,
但肌膚卻更加緊實和滑嫩,效果真的很棒~

連續使用一個月後(一週約使用三次),

我覺得自己的下巴更緊實了一些,肌膚也因為保濕而變得更加明亮,

臉蛋能睡著睡著就做SPA,真的是非常舒服而幸福的事兒~

EVES 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,溫和、迅速滋潤並緊實,
是一款很棒的晚安凍膜,歡迎水水們一起使用,讓我們越睡越美麗吧!

ANGL Taiwan FB粉絲專頁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gltaiwan/?fref=ts
購買EVES 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的網站連結

angl.mymy.tw/item-show.html?&id=76833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VES 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